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传统戏剧扶持项目汇演比赛暨
中国(宿州)大运河非遗美食展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2021-05-24 12:57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5-24

  5月17日至18日,2021年非遗进景区——安徽省传统戏剧扶持项目汇演比赛暨中国(宿州)大运河非遗美食展,在宿州市博物馆南侧广场举行。宿州市副市长马杰出席活动并致欢迎辞,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何长风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马杰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活动的举办,对推进安徽省内外大运河文化保护、传承、利用,促进文化、旅游的交流与合作,提升宿州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马杰要求,宿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要以周到的安排、优质的服务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同时,要以承办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发挥和展示自身的优势与特色,深入开展交流,积累宝贵经验,着力提升宿州文化、旅游和非遗产业发展水平。

  此次活动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