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文化和旅游登陆泰国媒体
发布时间:2021-06-18 10:40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6-18

  5月底,安徽文化和旅游资源产品登陆覆盖泰国全境的TNN电视台,并在YouTube、Facebook等众多海外媒体平台播出,截至目前已覆盖电视和网络受众近300万人次。这也是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有效加强安徽文化和旅游国际传播工作,持续开展安徽文化和旅游海外“云推广”的又一创新举措。

  泰国是“一带一路”沿线的重要国家,也是安徽入境旅游的重点客源市场。为进一步提升安徽在泰国的综合影响力,推动安徽文化走出去,省文化和旅游厅商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榕知中国》栏目组支持,免费拍摄制作黄山、西递等2期专题宣传片在泰国电视台播出。节目一经播出,就受到泰国民众的关注和欢迎。

  据悉,泰国TNN电视台是泰国唯一一家全新闻资讯知识性内容的24小时全时段数字电视台,隶属于泰国正大集团旗下的True通讯集团(泰国最大的通讯集团)。《榕知中国》泰语节目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亚非中心制作,收视率在同类节目中名列前茅。除了在电视台播出,节目还在《榕知中国》Facebook平台和泰国TNN电视台YouTube等平台同步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