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让“红色”党史与“绿色”生态相融
发布时间:2021-07-01 14:27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7-01

  6月28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安徽省委宣传部、安徽省直机关工委、安徽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主办的“百名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宣讲活动安徽省林业系统专场举行。

  宣讲现场,安徽省林木种苗总站与省林业调查规划院、省林业科学研究院、省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检疫局、省林业科技推广总站、省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总站六部门近百名党员干部认真聆听红色故事,学习百年党史,缅怀安徽这片红色热土上涌现出的一个个革命事迹、英雄人物、时代楷模。六名红色讲解员饱含深情的宣讲,让在座不少党员干部为之动情,眼泛泪光。

  据悉,“百名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宣讲活动还将陆续走进部队、走进学校、走进机关,让更多的人通过聆听红色故事,感受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