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百名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宣讲活动反响热烈
发布时间:2021-07-02 11:04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07-02

  近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举办“百名红色讲解员讲百年党史”宣讲活动。

  连日来,全省优秀红色讲解员们陆续走进机关、学校、部队、社区,开展了系列宣讲。优秀红色讲解员饱含深情地讲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伟大实践的故事,深情礼赞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红色故事激荡心灵、感人至深,掀起一波波红色热潮。

  据悉,本次省级宣讲团由来自全省的优秀红色讲解员组成,围绕党在安徽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大别山精神”“新四军精神”“渡江精神”“小岗精神”等伟大精神,深入挖掘讲述一个个革命先烈、英雄模范、时代楷模的感人故事,系统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以来书写下的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宣讲活动还将继续开展,将不断发挥红色讲解员是红色文化的宣传大使、红色旅游的形象大使、红色精神的传播大使的重要作用,进一步传承好红色基因和时代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