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2021年长三角文化科技融合发展峰会在合肥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6 10:32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10-26

  10月22日,长三角文化科技融合发展峰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沪、苏、浙、皖文化科技领域专家及企业家约200人参加此次峰会。

  本次发展峰会上,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原司长、全国旅游标准化委员会主任孙若风,凤凰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兼文旅事业部总经理章凯华等嘉宾作主旨演讲。活动期间,长三角地区参会嘉宾还集中参观了安徽创新馆和合肥文博会主展馆,对近年来合肥市科技创新成果进行了深入了解。

  据主办方介绍,近年来,合肥市牢牢把握文化科技发展规律,积极顺应文化科技融合发展趋势,大力实施文化科技融合战略,加快推进文化科技深度融合发展,成功入选首批国家级文化和科技融合发展示范基地,并荣登十强榜单,极大地激发了创新创造活力,形成了一大批融合发展成果,为推动全市文化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