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公开征集文旅宣传口号
发布时间:2022-01-20 09:5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1-20

  为进一步提高安徽文旅的国际知名度、美誉度,更好地体现安徽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日前发布公告,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更具传播力、影响力的“安徽文旅形象宣传口号”。

  根据征集公告,此次口号征集活动要求为:主题形象突出,结合安徽丰富的旅游资源、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充分体现安徽文化旅游特色,展示安徽生态型、国际化、世界级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形象;文字凝练鲜明,限8个字以内,以4个字为宜,文字简洁明快、昂扬向上、朗朗上口、易于传播、便于记忆。

  征集时间为即日起至2月10日24时止,主办方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50000元;二等奖2名,每名奖金20000元;三等奖3名,每名奖金5000元。(王玉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