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开展“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美食行动
发布时间:2022-01-27 10:44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1-27

  为贯彻落实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关于“皖美旅游、皖美味道”的部署要求,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商务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制发《“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美食行动计划》,不断挖掘、传承和弘扬安徽美食文化,打造“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美食品牌,全面提升安徽美食的知名度美誉度,扩大文旅餐饮消费,促进群众就业增收。1月25日下午,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商务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共同主办的“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美食体验街区(罍街)开街仪式在合肥罍街大观举办。

  自去年11月起,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商务厅、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联合组织开展了“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美食评选活动,评出“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特色美食200道、特色美食体验店100家,同时编制精品画册,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开街仪式上,合肥市徽商故里等11家特色美食体验店接受授牌,“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精品画册首次公开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