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数字创意产业核心区合肥包河区
免申即享为文化企业纾困减负
发布时间:2022-06-16 11:14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6-16

  6月14日,在安徽省数字创意产业核心区——合肥市包河创意文化产业园内的御邦文化集团等8家企业通过免申即享、即申即享政策,获得308万元产业扶持资金。今年以来,该园区已向23家文化企业兑现了739万产业扶持资金(不含房租减免)。

  2022年以来,合肥包河创意文化产业园管理部门结合《包河区抗疫助企纾困十条政策》,扎实开展“纾困增效”文化企业专项帮扶行动,以惠企政策为抓手,利用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展开宣传,帮助企业“应享尽享”。同时,简化政策兑现流程,助力企业“早享快享”。

  政企携手,共克时艰。为让惠企政策更快更准落地,园区管理部门还积极开展上门服务。根据走访的近200家产业链企业问题反馈,靶向发力,对一些不需要佐证材料的定性类产业政策,直接列为“免申即享”;需要提供申报材料的定量类产业政策,由原来的批次申报调整为即时申报,达到条件随时申报,及时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