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2022“安徽人游安徽”亳州旅游合肥社区行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2022-08-10 16:58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8-10

  近日,2022“安徽人游安徽”亳州旅游合肥社区行活动陆续走进合肥多个社区,为群众献上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文旅盛宴。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2022年6月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的“安徽人游安徽”号召,进一步拓展亳州旅游客源市场,提升亳州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推动亳州旅游市场加速恢复发展。

  活动现场,旅行社工作人员推介了“养生亳州”系列文旅产品,其中重点推介了以兵器博物馆、华佗百草园、花戏楼、曹操地下运兵道、华祖庵等为主的亳州2日游线路产品,以兵器博物馆、火星时代研学基地为主的亳州研学游线路产品。活动现场开展的华佗五禽戏表演和互动教学,吸引了大批居民。

  近年来,亳州坚持“以药立市、以药强市”战略,大力发展文旅、养生产业,积极开发特色产品,宣传推介亳州养生品牌。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进一步丰富“安徽人游安徽”活动内容,提高亳州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推动亳州、合肥两市旅游业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