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黄山部署国庆假日旅游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9 14:34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09-29

  9月22日,安徽省黄山市国庆假日旅游工作会议在黄山屯溪召开。

  黄山市政府副市长刘力出席会议并讲话。刘力表示,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今年十一假日旅游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加强统筹协调,落实各方责任,提高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和前瞻性,把假日工作责任压得更紧、落得更细,严防各类事故,特别是严防旅游安全和涉旅群体性事件的发生,确保实现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五统一”目标,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力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假日旅游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周密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和坚持科学研判;二要突出安全维稳,确保全市假日旅游市场平稳有序,切实做到“四个到位”,即安全责任落实到位,交通秩序畅通到位,舆情应急应对到位和制度预案健全到位;三要落实各项措施,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着力落细“五项举措”,即坚持安全第一、落实景区预约、倡导错峰出行、严防瞬时聚集和做好应对处置;四要加强服务保障,提升假日旅游工作服务水平,全力抓好“六个统筹”,即统筹假日供给、统筹市场监管、统筹文明旅游、统筹投诉受理、统筹部门协调和统筹值班值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