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文化馆联盟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10-20 10:31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10-20

  10月16日,由安徽省文化馆、安徽省文化馆联盟主办,汇集全省文化馆艺术最新创作成果的“生活中来——安徽文化馆联盟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在安徽画廊成功举办。

  本次展览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契机,展览近百件中国画、油画、水粉水彩画、剪纸、书法、摄影作品。展览围绕“生活中来”的主题思路,通过主题性创作,描绘了安徽省各市县(区)的建设成就、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地域特色文化等“美好安徽”的内容。展览作品内容与时代背景深度融合,反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进程中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喜人变化。

  展览现场,由安徽省文化馆编辑、安徽美术出版社出版的《生活中来——2022年安徽文化馆联盟美术书法摄影作品集》同步进行惠民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