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数字化整体设计编制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13:11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02-17

  2月14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数字化整体设计编制工作培训会。厅机关各处室、厅直各单位技术负责人参加。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靖指出,做好部门数字化整体设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省委、省政府关于数字安徽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他强调相关处室、厅直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结合核心业务,主动运用互联网思维、大数据思维、智能化思维,积极创新谋划,充分发挥数字化建设对文化和旅游行业的关键支撑作用;要按照《省文化和旅游厅数字化整体设计工作方案》,深入研究以往工作、广泛学习先进做法,结合任务分工和时间节点,认真核对梳理,规划好未来三年的场景创新;信息中心要做好统筹,主动对接、编制出高质量的数字化整体设计报告,为推进文旅系统数字化转型,推进安徽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作为新贡献。

  会上,数字安徽公司专家对《部门数字化整体设计工作指引》《部门数字化整体设计报告模板》等进行解读,并对填报“十清单”、绘制“三张图”等进行培训指导。

上一篇:
下一篇: 马鞍山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