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安徽
安徽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主管社会组织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5-10 10:49 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3-05-10

  近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召开主管社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会,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及省委实施意见,学习厅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动员会精神,部署安排厅主管社会组织主题教育。

  会议指出,厅主管社会组织及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扎实工作作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一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把握社会组织规律特点,推动厅主管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强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管社会组织要落实工作责任,精心组织实施,扎实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结合行业协会特点,充分发挥社会组织作用,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加强督促指导,推动社会组织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为主管的社会组织配发了主题教育规定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