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第十八届“群星奖”北京地区选拔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09-19 10:07 来源:北京市文化局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北京市文化局 2018-09-19

    9月10日至16日,第十八届“群星奖”北京地区选拔活动拉开帷幕。选拔活动涉及音乐、戏剧、曲艺和舞蹈四个门类,选拔出来的作品将代表北京地区参选群星奖。

    参与范围广。邀请市属各委办局推选作品参与评选,并通过媒体发布全市征集公告,单音乐类作品就征集到110余件,扩大了推选范围,使更多优秀作品参与到群星奖选拔活动中来。

    加大文化惠民力度。首次让老百姓观看评选过程,通过海淀区文化云进行网上预约抢票活动,让群众文化惠及百姓。

    评选标准严格。本次评选评委专业性强,包括各领域的专家,如大学教授、博导、硕导等。按照群众文艺的最高标准选出最优秀的作品,参加群星奖的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