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2018“北京故事”优秀小剧场剧目展演精选作品巡演活动闭幕
发布时间:2018-10-30 09:21 来源:北京市文化局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北京市文化局 2018-10-30

  10月25日,由北京市文化局主办、北京文化艺术基金资助的2018“北京故事”优秀小剧场剧目展演精选作品巡演活动在长春圆满闭幕。

    此次巡演是“北京故事”优秀小剧场剧目展演活动自2017年走进上海、天津首次巡演取得成功后,第二次举办。巡演活动于9月28日至10月25日,在东北文化重镇——沈阳和长春,举办了7部优秀“北京故事”作品28场精彩纷呈的演出,收获了东北观众一致好评。观众总数达10378人次,平均上座率75%以上,有8场演出满场售罄,其中3场演出更是出现加座情况。演出期间,还举办了“演后谈”“身体工作坊”“戏剧体验课”“观众分享会”等活动,真正把“北京故事”展演品牌送到了更多的观众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