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市举办“流动的文化——大运河文化带精品剧目展演”
发布时间:2018-11-05 08:41 来源:北京市文化局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北京市文化局 2018-11-05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推进大运河文化带建设,进一步擦亮大运河这一世界认可的国家文化符号,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北京市文化局主办的“流动的文化——大运河文化带精品剧目展演”于11月1日在北京市通州区文化馆开幕,开幕演出剧目为北京物资学院创作演出的大运河题材舞剧《运》,该剧是2017年北京文化艺术基金资助项目。

  为进一步推动大运河沿线省市文化交流,集中展示大运河沿线地区近年来创作的优秀剧目,在接下来的40天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河南、安徽、江苏、浙江8个大运河沿岸省市的20台精品剧目将在北京各大剧场轮番上演,涵盖戏曲、话剧、舞剧、音乐会、儿童剧等14个艺术种类,集中展示丰富多彩、生机勃勃的运河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