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2018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2-19 10:05 来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2018-12-19

  12月15日、l6日,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中国动漫集团共同主办的2018中国网络文化产业年会(第四届)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年会围绕今年文化领域两大热现象——数字文化与文旅融合展开,解读产业政策,把脉行业趋势,发现投资亮点,探索合作空间。年会设立“数字化助推高质量发展”“数字化背景下的文旅融合发展”“动漫游戏行业的内容引领与用户评价”“网络视觉力量的价值选择”四大主题论坛,并联合瞭望智库共同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网络文化产品用户评价报告》。四个主题论坛共邀请中国旅游研究院、瞭望智库等行业研究机构和腾讯、网易、穷游等文化旅游企业的35位嘉宾上台进行了分享交流,人民日报、光明日报、中国文化报、中国旅游报、新华社等18家媒体参与年会报道,来自全国各地300余家文化企业代表,以及近1200名专业观众参加了年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