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预售见效 中秋八达岭成功“减负”
发布时间:2019-09-19 15:36 来源:北京日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北京日报 2019-09-19
  秋高气爽,正是登高的好时节,刚刚过去的中秋节,八达岭长城景区迎来限流以来的第二个客流高峰,景区三天内共接待游客7.8万余人次,较去年同期同比下降超三成,13日、14日、15日三天游客量均未达限流峰值,游人点赞称“游览体验较往年提升不少”。
  今年6月1日起,八达岭长城景区开始实施全网络实名制预约售票,并试行单日游客总量控制,每日最大流量为6.5万人次。
  井然的旅游秩序、畅通的道路正是得益于景区的全网络实名制预约售票和限流分流工作。假日前,八达岭长城景区还总结历次黄金周旅游接待经验,在景区停车场、登城出入口等重要地点加大管理和疏导力度,保障旅游秩序顺畅。假日期间,景区7个咨询服务站、11个停车场、6200余个停车位、17个可开放登城通道、8个出城口全部启用。同时,近2000名工作人员、武警、公安、交通、城管等部门人员上岗,全力保障了中秋节假日旅游接待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