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昌平温泉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9-11-27 09:4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1-27

  11月26日,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和昌平区政府主办、昌平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第十六届北京昌平温泉文化节在昌平九华山庄开幕。活动将持续至2020年1月31日。

  本届温泉文化节以“仰承山水 爱上昌平”为主题,旨在通过举办文化论坛、设计走进美丽乡村、线上惠民抢票活动,全面展示昌平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充分展现昌平文化旅游的新形象,让更多市民、游客感受科教引领、文旅融合、宜居宜业的新昌平。

  当天,在以“文旅融合赋能三条文化带建设”为主题的文化论坛上,与会嘉宾提出,要以文化创意为依托,实现资源转化、资源活化,通过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赋能大运河文化带、长城文化带、西山永定河文化带建设。(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