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市延庆区全面深化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发展
发布时间:2020-08-19 09:49 来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08-19

  北京市延庆区全面深化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发展。

  出台全域旅游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以京张文化体育旅游带“一条热线”为统领,建设东部山水康养、中部生态体验、南部长城文化、北部冬奥冰雪“四大版块”,打造国际文化体育旅游休闲名区。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制定促进旅游景区、宾馆饭店、精品民宿稳定发展的若干政策,重点开展体制机制创新、资源整合利用、产业要素聚集、公共服务优化、特色品牌聚焦、环境提升保障、政策措施支持“七大工程”。

  在全市率先开启全域旅游示范乡镇创建工作,结合休闲农业、美丽乡村、节事活动等,每年评选2—3个示范乡镇,形成“全域旅游示范区—全域旅游示范乡镇—景区景点—乡村旅游”的资源支撑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