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推出10条夏之芒种主题线路
发布时间:2022-06-08 12:5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6-08

  近日,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10条“漫步北京——二十四节气(夏之芒种)”主题游线路。在做好疫情严防严控的前提下,让市民足不出北京,感受芒种节气的氛围,体会农耕农活的乐趣。

  据悉,此次推出的夏之芒种主题游线路包括“芒种时节,顺着护城河寻找忘不掉的‘乡愁’”“沿着中轴线南下,一路从社稷坛到胡同水乡”“在时间的缝隙中看看什刹海的漕运历史”等10条线路,涵盖天坛公园、中山公园、时间博物馆等景区景点,展示品文化、感农耕的芒种主题。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推出的线路,结合芒种节气和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突出了户外徒步、亲子旅游、文化体验等内容。请游客按照最新版的关于景区、公园、文化娱乐场所、餐饮等疫情防控要求,提前预约,错峰出行,做好个人防护。此外,今年“漫步北京”计划将结合二十四节气和传统节日,持续推出一批主题鲜明、文化浓厚的旅游线路。(魏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