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积极助力支援合作地区文旅复苏
发布时间:2022-07-22 09:12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朱雪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7-22

  记者日前从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获悉,为充分发挥首都资源优势,进一步推动北京支援合作地区文化和旅游复苏发展,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结合支援合作地区实际需求及意向,组织专家团队开展送“智”上门服务指导工作。

  其中,第一批专家团队计划于8月15日至21日赴支援合作地区开展“冬奥助力新征程·乡村振兴在路上”系列主题活动,涉及张家口、承德、乌兰察布、锡林郭勒、赤峰5个支援合作地区的多个县(区),为当地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献策献力。

  据介绍,长期以来,北京与各支援合作地区的产业发展血脉相连,本着优势互补、注重效益、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原则,开展了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支援合作工作,主要涉及宣传、培训、交流交往等内容。(魏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