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北京
北京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文化和旅游系统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4 14:49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22-10-24

  10月16日,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处级以上干部佩戴好党徽,准备好纸笔,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之后,全局及局属各单位干部职工迅速开展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明确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坚持文旅为民、文旅惠民、文旅富民,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文旅产品,努力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幸福的美好生活。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杨烁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结合首都文化和旅游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持续做好抓学习提素质、抓防控保稳定、抓创作出精品、抓供给优服务、抓融合促发展、抓管理强行业、抓创新破难题、抓党建夯根基等工作,努力提高工作效率、提升服务效能、提增发展效益,助力新时代首都发展。(刘淼)

 

新华社记者 任超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