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重庆
重庆
第四届重庆文化旅游(冬季)惠民消费季启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13:31 来源:中国文化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文化报 2019-12-11
  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北碚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四届重庆文化旅游(冬季)惠民消费季近日启动。
  自2016年重庆成为第一批国家文化消费试点城市以来,文化惠民消费季活动从无到有,不断扩大规模、丰富内容、创新融合,从覆盖主城扩大到辐射全市,由线下活动延伸出线上互动,由一年一届发展成四季精彩,新商业模式、新消费业态、新营销方式层出不穷。
  本届消费季紧抓冬季文旅消费需求,推出温泉、艺术、非遗三大板块共9个子项目系列,以丰富的文旅产品和很大的优惠折扣拉动重庆冬季文旅消费。在3个月的消费季期间,重庆市38个区县也将立足各自特色,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旅惠民消费活动,共同推动重庆文旅消费扩容提质。
  启动仪式现场还举办了特色文旅市集,来自温泉、文创、非遗、景区、民宿等领域的200余家展商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活动。(侯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