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重庆
重庆
日本入境游客源市场营销培训班重庆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20 11:0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2-20
  为服务全国入境旅游市场拓展工作需要,提升入境旅游市场营销的精准性和有效性,中国驻东京旅游办事处联合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于12月18日至21日在重庆共同举办“日本入境旅游客源市场营销培训班”。来自全国各省市文化和旅游管理部门、重庆各区县文化和旅游管理部门、重点景区、旅行社、邮轮等旅游企业约150名代表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来自日本政府观光局、日本行乐杂志社、日本贝斯特文化旅游传播公司等机构代表现场授课。围绕日本在中国开展旅游推介的成功经验、旅游影视宣传片设计要点与推广渠道、导游册设计要点与制作技巧、网络传播现状与共同推广、在日本开设办事处的注意点与赴日促销活动创新等主题进行经验介绍与讲解。参训者积极思考提问,就“精准分析日本旅游客源市场”“定位推广渠道与营销策略”等话题开展讨论互动。(陈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