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重庆
重庆
重庆融创文旅城链接多维消费空间
发布时间:2020-09-28 19:1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9-28
  9月26日,“世界山水城 欢乐目的地”重庆融创文旅城开城活动在重庆市沙坪坝区举办。重庆市副市长郑向东出席开城活动。
  据了解,重庆融创文旅城以巴蜀文化为主题,以“开放式经营”模式链接多维消费空间,涵盖融创渝乐小镇、融创茂商场、水世界、海世界、雪世界、高端酒店群等,能够一站式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需求。其中,融创渝乐小镇是全国少有的开放式山地特色乐园,拥有目前重庆最高的摩天轮“山城之光”和8K-LED球幕飞行影院“飞越重庆”,让游客尽览重庆美景。
  重庆融创文旅城还于开城当晚启动夜游活动,推出重庆首个夜游灯光秀乐园以及“夜夜夜阿狸”夜游项目,以丰富创新的娱乐活动全面激活夜间经济,塑造重庆潮玩新地标。
  据介绍,近年来,融创中国积极参与重庆城市化进程,建设重庆融创文旅城是融创中国以产业为引擎共建美好城市的具体举措。未来,融创中国将持续加大在重庆的投资力度,发挥融创在现代服务业领域的领先优势,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国家战略,与重庆共建美好未来。(黄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