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重庆
重庆
重庆文旅惠民消费季精彩齐聚
发布时间:2022-12-27 09:5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周祎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12-27

  由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九龙坡区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七届重庆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冬季)主会场启动仪式近日在九龙坡区举办。

  启动仪式现场,惠游重庆、云闪付、重庆演出信息、中国农业银行、美团等OTA平台、金融机构代表逐一发布文旅惠民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后,九龙外滩广场中心舞台还进行了“巴渝之美 潮都之韵”文艺演出及“渝都live夜”音乐节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150余家优质商家组成的文旅惠民集市,为期3天,包含“多彩非遗”物集区、“烟火重庆”美食区、“演艺新空间”展示区、“九龙潮趣”集市区等。

  除主会场启动仪式外,本届消费季还举办1个三峡文旅专场、12个特色主题活动、N个区县分会场活动以及网络惠民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3月,围绕都市游、冰雪季、新演艺等重点领域,全方位、多角度搭建特色活动、惠民补贴平台,构建文旅消费多元化新场景,推出“夜精彩·潮文旅”夜间文旅消费惠民、“艺动渝州·乐享生活”秋冬演出惠民季、龙隐乐潮·原创城市IP艺术展&国潮音乐集等12项特色主题活动。

  据了解,本届消费季以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平台“惠游重庆”为消费补贴的主要领取通道,并整合利用各大文旅票务平台、OTA平台、金融平台及生活服务平台。文旅消费补贴发放时间将持续至明年3月底。(陈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