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福建
福建
“清新福建”走进宁波国际旅游展
发布时间:2018-09-07 08:56 来源:福建省旅游宣传中心 编辑:迟紫境
信息来源:福建省旅游宣传中心 2018-09-07

  8月31日—9月2日,“2018宁波国际旅游展”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带领全省旅游部门、景区、旅行社、酒店代表、特色文化与商品企业代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的演员等组成40余人的推介团参展。

  “清新福建”展馆以“放心游福建 优质旅游年”为主题,重点展示了“429”旅游资源和福建旅游十个国际故事,神奇的福建土楼、秀丽的武夷风光、高颜值高素质的厦门鼓浪屿,并重点突出我省在大力推进建设的平潭国际旅游岛的浪漫海洋风情,吸引了大批主流媒体、参展商和当地民众驻足观赏。非物质文化遗产宁化活字印刷现场演示的“福”字,吸引展馆内大量群众前来咨询并领取了活字拓“福”。工作人员一边发放宣传资料,一边耐心为人们介绍,气氛热闹和谐。福建展团充分利用此次机会,全面展示福建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浙江是“海丝联盟”的成员之一,宁波自古也是重要商港。近年来,通过闽浙两省的共同合作与宣传,我省旅游资源在宁波市具备一定的知名度及美誉度,下一步将继续强化旅行社合作、增进双方互动。

  展会期间,福建展馆共发放6000余份清新福建宣传画册、“429”旅游资源和十个国际故事折页以及各地市的旅游宣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