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福建
福建
漳州木偶传承保护中心成为中国—东盟戏剧合作交流机制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2018-09-13 09:55 来源:福建省文化厅 编辑:李庆禹
信息来源:福建省文化厅 2018-09-13

  日前,第二届中国—东盟艺术院长高峰论坛暨中国—东盟戏剧合作交流机制成员单位年会在广西南宁举行。会上,福建省漳州市布袋木偶传承保护中心签署了《中国—东盟戏剧合作交流机制谅解备忘录》,这标志着该中心正式成为中国—东盟戏剧合作交流机制成员单位。

  《备忘录》签订后,漳州布袋木偶传承保护中心将与其他成员单位在深化信息交流、“文化走亲”互访展演、开拓研究领域等方面开展多个深度合作项目,形成双边、多边合作交流机制,在扩大提升中国和东盟国家的戏剧品牌影响力方面发挥作用。

  据了解,中国—东盟戏剧合作交流机制于2016年在广西南宁正式成立,主要以“交流、发展”为目标,以平等、自愿、互惠为基础,促进中国与东盟戏剧文化艺术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