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福建
福建
福建厦门市图书馆统筹兼顾齐心协力防控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12 13:39 来源: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 编辑:张静
信息来源: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 2020-02-1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和处置工作,福建厦门市图书馆成立以馆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落实防控方案,根据上级要求实施全面闭馆,加强值守,充分发挥线上阅读资源优势,号召党员干部带头履职,与广大群众齐心协力做好防控抗疫工作。
  一是线上阅读资源保障群众“宅家”享受文化大餐。厦门市图书馆1月24日起实施全面闭馆,但“闭馆不闭网”!市图书馆线上服务凸显优势,除了数字图书馆等正常开展外,增加了微信公众号等端口的阅读信息推送,同时充分利用公众号的影响力,宣传防疫知识,号召群众齐心协力,共同抗疫。
  二是严格执行党员双报到制度。落实所有党员到所在社区报到,参与社区联防联控。主动配合育秀社区开展体育路105-109号自行车厂宿舍定点体温测量服务,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