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福建
福建
泉州文创旅游商品设计大赛决赛举办
发布时间:2022-01-26 09:3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2-01-26

  近日,由福建省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润物无声2021泉州文创旅游商品设计大赛决赛在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举办。《像素刺桐城》获“城市礼物奖”金奖,《繁华盛世刺桐世遗系列文创产品》获“世遗专项奖”一等奖。

  活动现场,参赛选手围绕“创由新生”主题,解说作品当中的传统与创新,讲述创作过程中的点滴体会。主办方还为表现优异的高校导师颁发了“高校组织奖”。

  泉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泉州市文化和旅游部门将积极培育世遗文创产品,以文润城,吸引更多游客来感受“宋元中国·海丝泉州”的独特魅力,助力泉州打造世界遗产典范城市。(李金枝 纪妤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