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东
广东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第八届三次理事会在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9 11:54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19-12-19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第八届三次理事会暨2019年产业回顾与发展论坛于12月12至14日在广州市南沙区召开。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2019年工作报告》和《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2019年财务报告》,表决通过了协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理事增补事项。
  会上,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提出在全国开展学习推广山东服务节先进经验的决定。
  据了解,由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主办的好客山东服务节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因务实高效、让利惠民、争优创先、全员参与的亮点在社会上引起了不错的反响。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会长汤文俭表示,山东服务节的成功实践是推动饭店行业向高质量发展的创新经验。全国各级行业协会要提高认识,结合各自实际,认真学习推广山东服务节经验,努力在行业内形成相互学习、相互追赶、相互促进的态势,为我国饭店行业的发展增添新动力,争创新优势。
  会议期间,协会还组织召开了2019年产业回顾与发展论坛。论坛演讲嘉宾就“打造大国工匠,看‘好客山东’服务节”“上海市酒店业垃圾分类经验分享”“岭南住宿业创新供给实践实例”等行业聚焦的创新案例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围绕着“酒店舆情管理和危机应对”“饭店业的各类‘生存’法则”“科技赋能助力酒店业突围”等热点话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会后,参会嘉宾对广州全域旅游发展进行了深度考察。(王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