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东
广东
“游粤印记·广东文旅护照”上线
发布时间:2020-01-03 10:06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1-03

  日前,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推出的“游粤印记·广东文旅护照”正式上线。这是广东整合省直和广州市优质文旅资源推出的文旅融合创新举措。

  “广东文旅护照”涵盖“探险寻宝、游玩指导、优惠抵扣、奖励激励、社交互动、收藏纪念”等功能。持有“护照”的游客,在任一打卡点经过RFID(射频识别技术)设备识别护照后即可盖上印章,同时可以“盲抓”一枚限量版徽章作为奖品。如从10家参与单位集齐10枚不同的徽章,可在任一打卡点盖上“终极印章”,并获赠用于收藏徽章的套装礼盒。

  首批“广东文旅护照”选取了10个打卡点,包括广东省博物馆、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广东省星海音乐厅、广东美术馆、广州塔、珠江红船夜游、广州大剧院、广州陈家祠、杨匏安故居和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等景点。据介绍,“护照”中不仅有每个打卡点的特色介绍,还有周边的餐饮、住宿、购物、景点门票的现金抵扣券和免票优惠等信息。(陈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