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东
广东
华侨城旗下多个景区恢复开放
发布时间:2020-03-18 10:39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0-03-18

  3月16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深圳华侨城集团旗下深圳欢乐谷、深圳世界之窗、锦绣中华·民俗村等景区有序恢复开放。

  按照要求,所有进入景区的游客需实名制购票、接受体温测量并全程佩戴口罩。景区开园时间调整为10时至18时,并限制游客人数,日接待量不超过政府核定的日最大承载量的50%。

  为保障游客健康安全,锦绣中华·民俗村景区采取了全方位防疫措施,对景区各公共区域及公用用具等进行全面消毒。同时,设置专用安检通道。除日常安检之外,游客还须扫码登记、测量体温,且手机上显示绿码才可以进入景区。在世界之窗、深圳欢乐谷,同样设置了专门的通道,要求游客配合扫码出示过去14天的出行轨迹,体温检测合格且佩戴口罩才可以入园。

  据深圳欢乐谷相关负责人介绍,重新开放后,游客须保持1.5米以上距离并全程佩戴口罩游园,游乐设备采取隔位乘坐,工作人员会在每批游客离开后立即对座位进行全面消杀。

  此外,华侨城湿地公园已恢复预约,国家旅游度假区东部华侨城主题酒店群和云海谷高尔夫球会也将有序复工。除上述华侨城景区外,深圳野生动物园、Free Sky云际观光层、园山风景区、梧桐山风景区、大鹏半岛国家地质公园、凤凰山森林公园、观澜湖大地生态艺术园等均已陆续恢复开放。(陈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