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东
广东
广东“志愿童行”文化艺术公益夏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2021-08-24 10:20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8-24

  近日,由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志愿者总队主办的2021年“志愿童行”文化艺术公益夏令营活动开营,将持续至8月27日。

  据介绍,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今年的夏令营主要面向到广州探亲的留守儿童、异地务工人员子女、特困家庭子女等。夏令营具有两大特色,一是孩子们独立参加夏令营,能够锻炼社交能力;二是活动增加至两期,第一期是环卫工人子女专场,第二期是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子女专场。夏令营分为“体验粤俗”“感受艺术”“探秘南粤”“粤读历史”4个板块。该夏令营自2016年举办以来,吸引了约240位孩子和家长参与。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提高异地务工人员及其子女在粤生活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关爱异地务工人员子女身心成长,让他们了解岭南风土人情、接受文化艺术熏陶、追寻南粤历史足迹,同时促进亲子间的情感交流。(陈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