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广东
广东
广东将发放近千万元文旅消费惠民补贴
发布时间:2021-09-03 09:28 来源:中国旅游报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报 2021-09-03

  近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广州举办2021广东文旅推介大会暨金秋文旅消费季系列活动第二场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9月10日如期举办2021广东文旅推介大会、启动广东金秋文旅消费季、发放广东文旅消费季惠民补贴。

  广东将面向市民、游客发放近千万元的文旅消费季惠民补贴,适用于国内游线路、省内游线路、粤港澳大湾区文化遗产游径、历史文化游径、乡村旅游线路以及省内景区、酒店、民宿、演出和现场销售的文创产品等。

  本次文旅消费季惠民补贴将分两个阶段进行使用。第一阶段为9月1日至9月9日,通过“广东文化旅游”微信公众号、云闪付APP等渠道在线发放,领完即止,其间,可在参与活动商户的线下门店使用。第二阶段为2021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举办期间,公众在线领取惠民补贴优惠券后,在展会现场购买相应产品即可享受满减优惠。此外,旅博会现场通过刷银联卡消费也可享受相应优惠。(陈熠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