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走进定西
发布时间:2019-01-21 09:28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1-21

  “精准扶贫聚众力 文化惠民暖人心”,1月10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中共定西市委、定西市人民政府主办,甘肃省文化馆、省歌剧院、省广播电视总台移动电视频道、定西市文化广播电影新闻出版局共同承办的“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走进定西暨精神扶贫文艺演出”在定西大剧院上演,近1400余名干部群众集聚一堂,共享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

  
图为女高音迪里拜尔独唱《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
  此次演出是甘肃省文化馆与定西市文化广播电影新闻出版局精心策划,旨在以精神扶贫文艺演出的方式,从精神鼓舞、营造氛围等层面,发挥文化在脱贫攻坚中精神引领作用;以文艺助力精准扶贫,提高广大群众对脱贫工作的认识,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甘肃省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活动于2014年创办,如今已走进了第6个年头,这也是2019年第一场百姓文化广场惠民演出。6年来,演出的足迹踏遍了全省13个市州、64个县区乡镇,通过现场和电视播出观看演出的人次累计超过200万人,已成为甘肃省一项具有影响力的群众文化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