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全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9-01-25 09:12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1-25

  

  124日上午,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党员干部近百人参观了甘肃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让广大党员干部感悟改革开放巨变,关注改革开放成果,凝聚爱党爱国热情,激发干事创业活力,用文化和旅游系统的激情、梦想和奋斗,努力开创全省文旅融合发展的新篇章。甘肃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及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奉真、火玉龙、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李东文观看了展览。 

  40年一路高歌猛进,40年铸就不朽辉煌。全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览共有八个主题内容展区,从序、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和牢记嘱托阔步前行等八个方面,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等多种手段和方式,以甘肃改革开放40年以来的历史变迁为主线,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多角度、全景式展示了甘肃改革开放以来的光辉历程和发展成就。 

  在观看展览中,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导览下,驻足在一幅幅历史图片、一个个实物实景、一段段视频影像前,专注细看、凝神细听,深入穿梭在改革开放的历史变迁中,亲身体验陇原大地40年沧桑巨变,悉心感受陇原大地日新月异的幸福图景。特别是面对甘肃省文化旅游建设取得的喜人成绩,大家感慨万千,纷纷为陇原大地40年来文化事业的崭新面貌和旅游产业的动人画卷点赞。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把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奋发进取、实干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以文化旅游深度融合为主线,用文化提升旅游品味,以旅游传播文化价值,始终为推动文化旅游融合高质量发展加油鼓劲,努力为甘肃省文化旅游强省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