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9-08-26 10:58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8-26

  8月23日晚,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主持召开干部大会,迅速传达学习甘肃省领导干部大会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安排部署甘肃省文旅行业贯彻落实工作。

  陈卫中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甘肃全省文旅行业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和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甘肃省委的安排部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抓学习,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

  一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甘肃全省文旅行业要迅速传达、认真学习、坚决贯彻落实好甘肃省干部大会精神,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与当前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扫黑除恶、自然保护区整治以及“一会一节”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切实要在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学深悟透上下工夫。

  二要坚定文化自信。要坚持把保护放在首位,当好时代的“供养人”。进一步加大文物的保护利用力度,切实把莫高窟、嘉峪关关城等中华民族的国宝守护好,把优秀的传统文化传承好,大力推进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着力抢占文化旅游制高点。

  三要办好“一会一节”。以举办“一会一节”为契机,着力促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各种文明的交流融合,以实际成效实现“文旅繁荣丝路、美丽战胜贫困”的目标,切实把文旅工作做实做细做小。

  四要推动文旅产业提质增效。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着力推动文旅产业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当好马前卒,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