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合力共筑“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化旅游强省
发布时间:2019-09-10 15:37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09-10

  为了加快推动落实“旅游+文化+邮政”的深度融合,充分实现邮政与文旅产业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甘肃省邮政公司强强联合,发挥邮政企业媒体矩阵的优势,共同做好第四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九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的推广工作。

  甘肃省邮政分公司将邮政企业媒体矩阵作为切入点,通过378个邮政网点视频联播网、14个市州邮政微信公众号、近万员工微信朋友圈、千余邮政网点电子LED屏四种宣传途径,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宣传和传播,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积极营造节会宣传氛围,将“一会一节”传播至陇原大地各个角落,彰显甘肃文化旅游力量。

  双方此次合作,进一步提升了甘肃文化旅游产业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政企携手、形成合力、力促文旅产业与邮政深度叠加、共筑“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化旅游强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