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深度贫困地区旅游扶贫培训班举办
发布时间:2019-11-08 10:16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19-11-08

  11月4日至6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采取逐县开展、集中培训的方式,在平凉市静宁县、庄浪县分别举办了全省深度贫困地区旅游扶贫培训班。

  此次培训分理论学习和现场观摩两个阶段进行。在理论培训学习中,根据平凉市乡村旅游发展实际,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邀请了兰州财经大学副教授李彤等专家,就全省乡村旅游发展与对策研究、乡村旅游产品创新与案例分析、民宿建设经验等方面进行了精彩授课。理论培训结束后,两县组织学员赴平凉市泾川县现场观摩学习了城关镇凤凰村、王村镇等当地旅游乡村旅游示范点和农家乐发展运营情况。

  此次培训班既突出政策理论和典型案例等方面的讲授,又注重实践经验的分享和现场观摩教学,使参训学员对发展乡村旅游的规划思路、经营理念、服务意识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和提升,更加坚定了学员发展乡村旅游、实现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规划与乡村旅游处、平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负责人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