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政协调研组调研做大做强红色旅游产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4 09:46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14

  5月11日,甘肃省政协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张正锋带领省政协调研组一行到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就统筹红色旅游资源保护与开发,进一步做大做强红色旅游产业进行调研座谈。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田学功主持座谈会并围绕全省红色资源概况、红色资源保护利用现状、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全省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及产业发展情况。调研组在听取了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的专题汇报后,对做好本次调研工作,促进全省红色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张正锋指出,本次调研活动是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任务,根据甘肃省政协2020年常委会工作要点安排开展的,本着“加强红色旅游资源保护与开发力度,掌握红色旅游发展现状、研究进一步做大做强红色旅游产业对策”的总体思路,提炼发展经验、寻求创新对策,提升红色旅游发展水平,提高红色文物和遗产保护与利用能力,助推甘肃省红色文化旅游事业健康发展。

  调研组将在听取甘肃文化和旅游厅汇报的基础上确定调研重点、理清调研思路,邀请红色旅游资源保护与开发方面的专家学者、高等院校相关专家、省政协委员赴白银、平凉、庆阳、甘南、定西、张掖、武威等市州开展实地调研,深入剖析在红色旅游保护与开发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研究进一步做大做强甘肃省红色旅游产业对策,提出意见建议,召开“统筹红色旅游资源保护与开发,进一步做大做强甘肃省红色旅游产业”专题协商座谈会,形成建议案报省委省政府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