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文旅科教企业抱团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19 12:01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李晓霞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19

  5月17日上午,甘肃文旅科教创新联盟成立大会在兰州举行。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参加会议并共同揭牌。

  本次联盟的主要任务是:推动教育科技赋能文化旅游产业,加快文旅科技成果与知识产权的应用转化;聚焦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民俗文化村、乡村旅游示范村等文旅综合体开发;整合各方资源,促进教育科技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推进实体化运作;开展规划、设计、管理、运营和咨询等工作,激发文化旅游发展新活力,共同服务甘肃文化大省、旅游强省建设。

  大会上发布了甘肃文旅科教创新联盟徽章,发布了《甘肃文旅产业创新宣言》,宣布成立甘肃文旅创新学院,启动了2020甘肃文旅创新系列主题教育培训活动,宣布举办2020年度甘肃文旅IP大赛,设立“甘肃文旅IP创新如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