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调研帮扶甘肃华夏文化博览园项目
发布时间:2020-05-21 15:39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5-21

  5月20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万学科带领调研组赴甘肃华夏文化博览园开展调研帮扶。厅机关相关处室、甘肃银行、兰州银行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甘肃华夏文化博览园负责人介绍项目进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深入甘肃华夏文化博览园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板块设置、项目进度、复工复产等情况介绍,深入了解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甘肃银行、兰州银行等金融机构就投融资方面的问题,与项目实施方进行了深入的对接。万学科强调,甘肃华夏文化博览园项目为2020年省列重大项目,项目建成后对提升城市品质、打造地标性城市综合体、推动兰州文旅产业长足发展,具有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一是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把疫情期间耽误的工期抢回来,把遭受的损失补回来。二是要用好政策红利,抓住疫情期间国家、省、市出台的一系列助力复工复产政策机遇,变危为机。三是要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和应付思想,加强外来施工人员防疫检测,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确保生产安全。

  万学科表示,省文旅厅将认真贯彻“四百机制”,全面落实一对一精准服务帮扶,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省文旅厅将建立台帐,明确时间表,细化帮扶措施,帮助企业抓好疫情防控,协调解决好存在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