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与山海经文化城规划指导组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0-07-24 10:24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7-24

  7月23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会见了山海经文化城(创新型国家文化公园)规划指导组黄晓丽主任一行,双方就山海经文化城项目合作事宜进行对接洽谈。

  陈卫中指出,山海经文化城项目是挖掘保护利用华夏历史文化遗产的重点工程,从展现文化自信的高度,顺应经济社会发展的要求,对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都具有重大带动意义。山海经文化城项目选择在甘肃省兰州兴隆山、天水卦台山落地实施,并将项目合作延伸融入榆中生态创新城规划建设项目,是对甘肃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资源深度认同,必将成为甘肃“一带一路”文化制高点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山海经文化学术研究和项目创意合作树立起一个标志性起点。

  黄晓丽表示,甘肃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开发潜力巨大,发扬传承甘肃历史文化是我们共同的使命。山海经文化城项目得到了甘肃省的大力支持,我们要把社团力量充分调动起来,把国家政策优势发挥起来,推动山海经文化城在甘肃落地,推动甘肃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