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旅企业家座谈会在定西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30 10:27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07-30

  7月28日,甘肃省文旅企业家座谈会在定西市临洮县召开。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陈卫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卫中指出,文化自信是更基础、更广泛、更深厚的自信,是更基本、更深沉、更持久的力量。文旅企业家参与公共文化服务建设、对社会做有意义的事,本身就是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文旅企业要增强爱国情怀,热爱祖国、热爱甘肃、热爱家乡,发扬企业家的家国情怀,担当社会责任,多做公益事业,在放大文化旅游业综合效应、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中发挥突击队、尖刀兵的作用。

  陈卫中强调,各级文旅部门应当把民营文旅企业创建的公共文化设施和场所,纳入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在统筹协调、项目资金、服务保障等方面予以全力支持。要树立招大引强意识,同国内战略投资商建立广泛联系,交朋友、谈合作、谋发展,努力为民营文旅企业创造亲商、安商、富商、稳商的发展氛围,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建仁主持会议,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省文物局局长马玉萍,省文化和旅游厅二级巡视员王开江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