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诗与远方牵手微电影 甘肃文旅邀您挑战
发布时间:2020-10-15 14:42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0-15

  10月13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华夏微电影微视频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0首届丝绸之路(甘肃)国际微视频展暨首届中国(甘肃)青年短视频创作精英挑战赛启动仪式在兰州举行。

  本次微电影创作大赛旨在通过新媒体、新渠道、新形式,持续扩大“交响丝路·如意甘肃”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努力推动全省文化旅游产业健康发展、提质增效,这是“微电影+文化旅游”在全国首创,是展示甘肃特色、传播甘肃声音、讲好甘肃故事的又一新平台。

  据悉,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大考”,甘肃文化和旅游系统先后开展快手大V“云游甘肃”“春暖花开·疫尽甘来”抖音挑战赛、“如意甘肃”网红基地启用等主题活动,为文旅行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与复工复产注入巨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