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黄河流域文旅产业人才专题培训班在兰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29 09:18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马思伟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0-29

  10月28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黄河流域文旅产业人才专题培训班在兰州文化创意产业园举办。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以搭建沿黄九省区合作交流平台、提升黄河文旅产业发展能力、推动黄河流域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为目的,精心设计了培训课程,邀请了6名国内知名专家、知名文旅企业负责人授课,并安排了文创园区、文旅产业项目等现场考察实践课程。 

  沿黄九省区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负责人、重点文旅企业代表、各市州文化(体育广电)和旅游局、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产业发展科负责人、省内重点文旅企业负责人、厅产业发展处全体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