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天水在银川推介冬春季旅游
发布时间:2020-11-18 11:48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2020-11-18

  11月17日,甘肃省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华夏航空公司联合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举办甘肃天水冬春季旅游推介暨优惠政策发布会。

  发布会上,天水市文化和旅游局进行了该市冬春季文化和旅游主题产品、精品线路推介及优惠政策发布。麦积山大景区、青鹃山国际旅游度假区、麦积山温泉旅游酒店、华夏航空公司分别推介了特色产品,推出了冬春季旅游航空系列套票和优惠消费券。《天河热土》《麦积神韵》等特色歌舞表演展现了天水厚重的历史文化。

  天水市重点旅行社、华夏航空公司分别与银川市重点旅行社签订文化和旅游合作框架协议,相约建立全面长远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市场开拓、宣传推介、游客互送、产品互推、资源互补、信息共享等方面相互支持、共谋发展。(李凤 曹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