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发布 > 全国联播 > 甘肃
甘肃
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赴山东省
开展中西部地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对口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10:45 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编辑:杨倩
信息来源: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2-03

  11月23日,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学功带队,相关市州文化市场执法队伍负责人、省文化和旅游厅执法局工作人员组成的对口学习交流小组,赴山东省青岛市、日照市、泰安市、济南市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对口交流活动。

  学习交流小组在山东省参加对口交流活动期间,与山东省市县三级执法队伍进行了充分交流,总结了2017年至2020年,对口交流协作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和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情况,对文化市场综合执法队伍建设、执法制度建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讨论,现场观摩山东省相关市县文化市场视频指挥中心监控平台、景区旅游投诉举报处理等工作。